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开心,终于出来了,这里也要转一转!

呵:

全职高手同人 周翔婚礼主题合志《A VOW》一宣

试阅走》》》【点我点我】 备用》》》【点我点我】

具体内容请看图w

圈一下staff们~

主催:Noah、Candy @肉包子想吃肉 

文手:芝芝 @芝芝1202 、焚砚 @焚砚 、小笔记织毛衣 @小笔记织毛衣 、兰生酒 @落英式強制倒地 、麻吉 @麻吉小甜使、千岚 @千岚 、昂帕帕斯

画手:苍苍 @vanished 、阿哉 @阿哉。 、靴下猫腰子 @靴下猫腰子 

校对:星月流萤 @星月流萤

G图:几 @大几几 、  白雪 @Quand revient l'Ete 


预售时间:5月20日

首发时间:CP18

 

然后有几句话想说。

从去年打算做婚礼主题套卡,到因为个人原因窗掉,再到在糖糖的支持下搞了这个合志。真是一晃过去了小半年呢。。。

不过好在,第一步已经走出来了!

感谢太太们愿意接这个合志的邀请~辛苦大家了!

尤其谢谢笔记和焚砚,一直喜欢她们的文风,可惜这俩人虽然吃粮但不产粮(白眼),这次愿意参加,真的是很大的惊喜。

谢谢我猫最近虽然忙炸了还是参了hhhhh

从13年开始看全职到现在,两年多过去了,对周翔的爱一直没变。

这次本子也会努力做好的~请大家期待w

ps.本子里有肉肉肉肉肉肉好多肉【。

评论
热度(257)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周翔主页,不拆不逆,不要KY。
微博@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© 全职高手周翔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