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周翔暑期活动

    又一年的暑假来啦,还在爱周翔、正在写周翔、才入周翔坑的姑娘们,我们来搞一些暑期活动吧,\(^o^)/~是活动就会有彩头,具体如下: 

 

一、即日起(6.15)至8.30日,写满11篇短文(短文不低于1800字),并打上周翔暑期活动tag的姑娘,我们将随机抽取一人,奖品是湾家周翔婚礼茶会的邀请函和纪念刊。(感谢提供奖品的周翔婚礼主办方,辛苦了,爱你们!)

 

二、即日起(6.15)至8.30日,写完一个中篇(2万字起)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我们随机抽取两名,奖品是婚礼茶会纪念品中的钥匙扣、阿哉女神的长条海报(以上2样都是茶会中使用的奖品,都为非卖品)以及今年6月至8月的任意一本周翔新刊。(6月到8月出的周翔新刊,我们都会准备2份随便中奖的妹子挑选,所以不要大意地来参与吧,O(∩_∩)O)

 

三、即日起(6.15)至8.30日,写完一个长篇(7万起算长篇)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随机抽取一名,奖品是截止到830为止已经出版的全职高手纸质书一套。(如果已经购买了整套全职实体书,我们会按照整套书的售价打钱给中奖的妹子,不过奖品设为纸书是希望增加原作者蝴蝶蓝先生的收入,我们希望拿到这部分钱的妹子,可以分出一半去起点官网打赏蝴蝶蓝先生。)

 

四、即日起(6.15)至8.30日,为任意一篇周翔文写长评(800字)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随机抽取三名,奖品是今年6月至8月的任意一本周翔新刊。(所以说,六月至八月的周翔新刊,其实我们是要每本准备五本,以便任由姑娘们挑选咯。)

 

本条LO求扩散,爱你们,么么哒

 

请注意哈,一和三是各一名,二是两名,四是三名,有空的姑娘们,快参与进来吧。

  

PS:画手也会有活动的,等下个月公布画手活动,O(∩_∩)O

评论(6)
热度(181)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周翔主页,不拆不逆,不要KY。
微博@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© 全职高手周翔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