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一摊周翔,比心~

芝芝1202:

CP22摊宣~摊位号:乙E34,摊位名:小周与二翔




首先很抱歉,让大家看到这么随意的摊宣,因为我实在太忙了,而我的美工妹妹比我还忙,所以就凑合着这么宣了,下面我来对各种东西进行文字说明。




P1是白狼山猫的胶带纸和挂件,现场大概会带50套左右过去。




P2是我的小料本《野梦成真》的特典色纸,然而小料本我还没搞完,所以只能带色纸啦,图中为实物图,现场大概20张左右。原图见这里




P3是阿哉的无料透卡,P4是阿哉的狗年明信片,只要是周翔真爱粉,都可以来领,每人限领一份。透卡的量管够,狗年明信片比较少。




P4是森林太太的无料明信片,领取条件也是周翔粉,这个无料只参D2,上午十一半点开始发。




P5手游狗太太的无料明信片,大约是D1十一点以后开始发,领取条件:领取的人需要说一句祝楷楷翔翔新婚快乐!要大声说!(以上为太太本人原话)




一共7样,一摊周翔,有一半以上是无料,欢迎喜欢的姑娘来领哦。




对了,我D2下午一点半就要离开了,所以想要D2来领的姑娘,早点来,(^o^)/~




最后,今年感觉不管是二次元好基友还是三次元同学闺蜜,都异常忙碌,祝大家今年事业学业顺利,忙得有成就。希望下一界CP,大家还能相遇。




感谢各位太太丰富本摊位,周翔爱不停!! @阿哉。  @森林木十一  @手游狗  @肉包子想吃肉 

评论
热度(154)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周翔主页,不拆不逆,不要KY。
微博@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© 全职高手周翔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