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关于我们的tag

收到一些姑娘的私信说tag问题,微博搜周翔也看到了类似的吐槽:周翔tag下为什么那么多拆逆?

可能写all翔或者周all还来打周翔tag的人会说,我们有提示了,你不喜欢可以不看,我没有逼你。但是我们周翔粉刷周翔tag是为了看周翔,就算看到这些拆逆的文不看,也难免会影响心情。只打all翔或者周all Tag,喜欢all的人能看到,也能避免纯食者的不适。

一个cp发展至今不容易,我们希望周翔能走远一点,希望周翔能有一个好的生态环境,每个喜欢周翔、来写周翔的太太我们都欢迎,希望太太们打周翔tag时写的都是真正的周翔,为爱着周翔的姑娘们留一片美好天空。

只想维护自家tag,谢绝撕逼,谢谢各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我们知道会掉粉,不理解的随意取关,最后再说一句谢绝撕逼掐架。

评论
热度(99)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周翔主页,不拆不逆,不要KY。
微博@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© 全职高手周翔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