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暑假活动结果

视频类:

 @点滴小事  视频地址 非常棒的手书,请大家不要吝啬留言和硬币。


图、漫类:

 @森林木十一  森林太太画了8P漫画和3P彩图,非常给力了。规则里图类是可以累计中奖的,但是这次参活动的图很多,所以只选了一幅国际赛的,地址点这里  


 @阿哉。  阿哉太太画了四张,一起发的,都很美。地址


 @手游狗  COCO太太的手速简直让人跪了,脑洞也萌得要命,我们选中的是原著向的条漫,地址  PS:太太所有作品都极度萌,建议大家每条都看看。


@粉色馬蚤年FN FN太太这个捏脸的条漫太可爱啦!地址


文评类:

@廿北_  地址

 @ 老白老白  地址


短篇文类:

 @进击的豹子头林黛玉 


两万字中篇:

 @他守拾年  首章链接

 @狗  首章链接


六万字、十万字长篇类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各位太太私信我联系地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画手太太们真的太给力了,遗憾只能选四幅,明年我们会增加图类的名额。

不知道是不是文的条件要求太高,感觉能满足的很少,真的好遗憾。

太太们辛苦了!

考虑到 @森林木十一  太太既画彩图又画彩漫,尤其完成度还很高,所以劳模奖献给森林太太,奖品是歌帝梵巧克力。

最后说一声,原来整理起来这么麻烦啊,每周都要整理tag的整理君们真是太辛苦了,看到这么多人在默默无闻地为周翔添砖加瓦,非常开心。

表白所有产出的太太们,大家一起为周翔加油吧。






评论(5)
热度(49)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周翔主页,不拆不逆,不要KY。
微博@全职高手周翔主页

© 全职高手周翔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